311立法會補選 陳方安生籲支持民主派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香港3月11日立法會補選進入倒數階段,民主派趁最後一個週日舉行造勢活動。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等人到場拉票,呼籲選民投票支持民主派參選人。

星期日下午,港島區8位歷屆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聚集在銅鑼灣,為民主派港島候選人區諾軒打氣。曾在2007年曾代表民主派出戰港島補選,擊敗新民主黨主席葉劉淑儀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批評現時的選舉制度不如當年。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連最基本的參選資格都被剝奪,可以以言入罪,連辯護的機會都沒有。特區政府它的取態,就是我有法例、我有權,用盡一切的口號、手段來防止民主派年輕人進入議會議政。所以3.11我呼籲全港市民出來投票,支持民主派共同推薦的區諾軒。」

公民黨創黨黨魁余若薇及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呼籲港人投票支持民主派四位候選人,全取四席,重奪議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