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盛讚神韻音樂 二胡優美令人屏息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3月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艾爾帕索廣場劇院(The Plaz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們為觀賞到神韻而欣喜不已,一位企業主盛讚了演出中的音樂,並稱二胡的演奏讓她忘記呼吸。

少校Martin Herter:「我喜歡整場演出!舞蹈很棒,我最愛那繽紛的色彩,讓人身心舒暢,看到那藍色彷彿望著天空。還有服裝,太美了,真是太美了!」

軍人Claire Peterson:「我每次都沒辦法來,因為演出票每次都售罄。所以去年神韻開始賣(今年的)票時,我大概是最早買票的人之一,買到了非常好的座位。」

理療店老闆David Wardy:「真的很美!舞蹈華美,那舞動、音樂與色彩,故事也很是精彩!」

少校Martin Herter:「一切都(鼓舞人心),看到演員們的舞動與歡樂,讓人身心舒暢!」

企業主Sylvia Apodaca:「音樂很美,交響樂團令人驚歎!我喜歡樂團與編舞的配合,非常精彩!」

她對二胡演奏家尤為讚歎,被演奏的高超技藝與音樂背後的內涵深深打動。

企業主Sylvia Apodaca:「還有樂器二胡,非常有趣,非常獨特,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樂器。演奏二胡的女士簡直是天才,樂器只有兩根弦,她卻可以用來演奏,不可思議!我曾演奏鋼琴,有音樂背景,但看到她的演奏,真是歎為觀止!當她演奏時,我感受得到背後的內涵,讓人忘記呼吸。」

理療店老闆David Wardy:「感謝神韻演職員的努力、熱忱,在內心熠熠生輝!」

新唐人記者美國艾爾帕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