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氣旋來勢洶洶 致美東至少9死 逾200萬戶停電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從週五至今,美東地區遭遇「炸彈氣旋」侵襲,帶來了強風、暴雨、洪水和暴雪。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遇難,仍有部分地區有洪水災害和停電情況,來看詳情。

風暴席捲美東北,從緬因州到弗吉尼亞州,帶來洪水和風災。

在俄亥俄州和紐約州北部有1英尺或更多積雪,波士頓和羅德島有2英寸到5英寸積雪。

週末的這場「炸彈氣旋」,帶來每小時超過70英里的颶風。造成樹木倒塌、電路中斷,東北部鐵路和空中服務受到嚴重影響。

亞利桑那州的華盛頓遊客Michelle Linda:「風真的很大,沒預料到會這樣,像是每小時70英里。」

根據航班追踪網站FlightAware.com,週五,超過3000架美國航班被取消,大部分在波士頓、費城和紐約機場。

波士頓機場旅客Valerie Studebaker:「我外甥想回去,所以他找到另一家會起飛的航空公司,也是他今天唯一能搭的,我們拍下出發信息板,上面全是「取消、取消、取消」。」

一架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起飛、前往華盛頓杜勒斯(Washington Dulles)國際機場的航班,在強風中降落,飛機被風吹得東搖西擺。

飛行員向航空氣象中心發送了一份報告說:「幾乎飛機上的每個人都在嘔吐。」

而「炸彈氣旋」也給東北沿海地區,造成200萬戶停電。到週六,下降至50萬戶。

週日,波士頓150多萬家庭和企業恢復供電,但路面仍積水嚴重,行使在波士頓街頭的汽車,如同在河中划過。

目前,航班情況仍不穩定,但美東北鐵路系統在週日恢復。

陣風和洪水將從大西洋中部,往新英格蘭南部撤離。本月潮汐達到高點,未來幾日,美東沿海最高將有4英尺的風暴潮。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