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高校創辦人 : 神韻讓人領略到光明正義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3日在台灣台南的演出,持續感動各領域名流;知名高校創辦人蔡天再讚歎,神韻詮釋的五千年文化,讓人領略到光明、正義。

私立明達中學創辦人蔡天再:「很正面,能夠擴大地到世界各地去演出。」

敬佩神韻在世界的影響力,台灣知名高校創辦人蔡天再,辦校尊崇至聖先師孔子,重視倫理教育;過去他擔任中華民國國大代表,縣議員;他說神韻以各種故事情節,將中華文化的特色展現無遺。

私立明達中學創辦人蔡天再:「一個節目一個節目都是五千多年來的中華文化,當中良善的一面、邪惡的一面對照起來,讓人家感覺到雖然時間的變遷仍然是正勝於負,光明勝於黑暗,正義勝於邪惡,這是永遠不變的一個天理。」

而生態牧場負責人柯貴城夫婦,則從細節中,看到了神韻舞蹈演員與交響樂團的驚人、高技術配合。

生態牧場負責人柯貴城:「現場演奏,真的非常不簡單,特別有一個民族舞蹈,女孩子掛全身都要有聲音,跟樂團搭配,真的不簡單,因為,舞蹈演員本身她也會發出聲音,有一到二位,聲音一不一樣,整個就破壞掉,結果完全渾然一體。」

生態牧場執行長洪怡昕:「她的色彩、人的互動、還是表演者的輕盈在舞台上的一舉一動,讓人是很淺移默化的,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是更美好的,你的一生是會更美好的。」

美好、光明,府城觀眾流連忘返,送上對神韻藝術團的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美華、陳漢昌台灣台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