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動人心 眾議員候選人:神韻在做很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3月3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帶來第三場演出,吸引許多政商精英慕名前來,他們感動於神韻帶來深邃的中華文化。

康州眾議員候選人Chris Schaefer:「看神韻我很感動。很高興中華文化能這樣被保留下來,很不幸在中國之外。」

正在參選康州眾議員的候選人Chris Schaefer 觀看神韻非常感動,對神韻表現中共迫害信仰的內容感同身受。

康州眾議員候選人Chris Schaefer:「神韻帶給我很特別的感受,我是天主教徒,主掌天主教會的梵蒂岡,我認為是受到矇騙與中共合作,讓中共更多的控制天主教會。在中共迫害下,不存在自由表達和信仰自由,誰相信中共治下有自由是被矇騙了,所以我很感激神韻演出。我非常支持神韻,神韻在做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PWC全球服務運營總監Bart Bradley:「美妙無比,非常美麗,服裝和音樂都非常美妙,我們都非常喜歡。」

PWC普和永道是全球四大著名會計事務所之一,註冊會計師 Bart Bradley 是普和永道全球服務運營部門總監,他非常喜歡神韻展現出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PWC全球服務運營總監Bart Bradley:「我很喜歡神韻展現的歷史,了解到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歷史悠久,內涵深邃。」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