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月天樂團歐洲巡演 巴黎開場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台灣著名流行音樂樂團「五月天」,週末在巴黎貝爾西體育館,舉行了盛大的演唱會。五月天是第一個進入貝爾西體育館演唱的華語樂團。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

3月2日晚上,台灣著名樂團「五月天」在塞納河邊的雅高酒店冠名Bercy體育館,舉行了歐洲巡演的巴黎演唱會。許多歌迷提前一個多小時就來到體育館外等待入場。

成軍20年的「五月天」曾經獲得4次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這次的巡迴演出「人生無限公司」,是為宣傳他們的第9張錄音室專輯「自傳」,從去年3月就開始了。這個專輯同時也獲得了第28屆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專輯獎。在巴黎,「五月天」是首個登上Bercy體育館舞台的華語樂團,製作團隊橫跨中、港、台、美、日、德,聲光效果非常震撼。

演唱會當晚正好也是元宵節,歌迷擠滿了可以容納一萬七千人左右的體育館,熱情回應舞台上的表演。

巴黎之後,「五月天」下一站會在倫敦開唱。

新唐人記者思遠、清風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