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2歲兒按錯密碼 iPhone鎖機47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4日訊】近日,上海陸女士的遭遇再次提醒家長,手機千萬不要給小孩玩。陸女士將自己的iPhone給2歲的兒子玩,結果兒子連續輸入錯誤密碼,導致iPhone鎖機停用,需等到47年後才能開機。

據陸媒報導,陸女士的兒子因連續輸入錯誤密碼,iPhone彈出停用提示,要25114984分鐘(約47年)後才能再次輸入密碼開機。

陸女士只好將iPhone拿到蘋果售後尋求幫助,蘋果工作人員表示,像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只有刷機,但手機內的資料都會消失。

工作人員解釋說,錯誤輸入密碼太多次的話,手機就會停用,第一次停用大概是一分鐘,再是停用的話就是5分鐘,接著是半小時,之後都是隨機時間,甚至曾出現80年。

陸女士表示,她手機裡面有很多重要的資料,不想刷機,但是也不可能真的要等40多年,「40多年後我自己都說不動話了,難道還要跟孫子說這是你爸爸惹的禍?」

不少網友對此事件紛紛留言,稱自己遇到過類似麻煩,最終都要刷機解決,所有資料都丟失。陸女士的遭遇再次提醒網友,「手機千萬不要給小孩玩!」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