誣告學生惹眾怒 青關會再遭起底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新聞週刊(617)中共外圍組織青關會,近期不斷在香港滋惹事端。一名未成年的學生,因路過時拍打了幾下青關會滋事用的器具,遭到青關會成員誣告,而後被警方逮捕。事件引發香港市民的強烈不滿。青關會的背景也再次引發關注。

這段視頻點擊率已經過百萬。事件發生在2月27日下午深水埗南昌街和汝州街交界處。

一名懷疑有自閉症的15歲學生,拍打了挂在路邊構陷法輪功團體的易拉架,被青關會女成員誣告「偷竊」。該名學生因此遭多名警員追捕、抬上警車,期間情緒激動。

事發時,印度裔商人JACKY在附近做生意,目睹事件經過,挺身而出踢爆大媽造假,並和青關會成員對質,引發網民熱議。

印度裔港人JACKY:「我問她這是你的店舖嗎?這不是店舖,你根本講大話,我問她六次,你是否講大話,她沒有話答。她接著問我你什麼人,來了多少年?我說50年,她說我來了100年。100年,你都沒有100歲,還是在講假話。」

圍觀的人有上百名,但只有JACKY和朋友去和青關會對質。JACKY希望港人能夠互相幫助。

印度裔港人JACKY:「我不想做英雄,別人說英雄英雄,香港人全部都是英雄,一定要幫人,最重要是幫到人,事情就清楚了。」

青關會成員曾多次誣告法輪功學員,對於再次誣告普通學生,有路過的市民批評,青關會是中共非法組織,目地是將黨文化輸出到香港。

香港市民陳先生:「我們幾次看到青關會在街上的表演,許多大陸人也很反感。共產黨壓制言論自由,但香港人不會,香港還是愛民主、愛自由。」

也有網民直言,青關會是「共產黨派來的專打法輪功組織」,「青關會應該在香港消失。」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成立於2012年。

多家香港媒體調查發現,青關會主要成員,和中共統戰部等官方組織來往密切,青關會就是與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有關的中共外圍組織。

這幾年,「青關會」成員在香港街頭對和平抗議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文革式的攻擊、謾罵和流氓騷擾,嚴重踐踏、破壞了香港的言論和信仰自由。

唐靖遠:「這個團體日復一日在香港街頭,用活生生的行動上演中共階級鬥爭那一套東西,事實上是在用中共特有的流氓黨文化在毒化、熏染乃至最終破壞香港既有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英國給香港留下來的紳士文化、公民意識以及法治精神。」

有分析指出,目前香港「一國兩制」嚴重走樣,是通過四條線做到的。

唐靖遠:「一是紅道,即安排親信出任與港澳事務相關的各級機構負責人;二是黑道,即操縱所謂的「愛國」黑社會,使用暴力流氓手段來打壓、清除障礙人物;三是灰色地帶,即以青關會這類以民間團體出現的外圍組織,借「言論自由」之名行打壓言論之實,來阻止不利言論或掩蓋中共犯罪真相;四是透明人,即以各種身份安插在各階層的國安特務、線人等。」

觀察界認為,過去20年,這四條線全部把控在江澤民和曾慶紅集團手中。他們會根據需要,用自己人來扮演敵人,製造亂象,配合北京權鬥的同時,攪亂香港局勢。

習近平此前訪港,提出要讓香港「行穩致遠」,隨著江曾集團的衰敗,現政權要如何安撫港人情緒,尊重港人意願,各界都在看。

撰稿:梁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