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童飆車撞樹受輕傷 5童拋飛當場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4日訊】墨西哥12歲男孩日前自駕載友人出遊,不但沒有駕照違規上路,車速還飆到145公里/時,結果車輛失控撞樹。雖然開車的男孩很幸運只受到輕傷,但9名友人之中卻有5人當場慘死。

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肇事男孩名叫愛德華多(Luis Eduardo),駕駛的是龐蒂克4門轎車G3。從事故現場照片顯示,破碎的車窗玻璃與轎車零件四散在周圍。

警方透露,5名死者年齡介於12~14歲之間,3女孩2男童在車禍後當場死亡。

剩下的5個生還者中,有3名被送醫治療,另1名10歲男童自行從車內脫困後,跑回家告訴父母發生了車禍,愛德華多則僅受輕傷。

警方表示,愛德華多被控過失致死罪,被禁止與受害人的家屬見面。警方也將調查他的父母是否犯下疏於監管子女罪。

因為事件中受害的都是未成年人,警方沒有發布更多訊息,包括受害兒童的姓名。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