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外一男子自殺 川普不在官邸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週六中午,一名男子在美國白宮外圍開槍,疑似自殺。當局已經介入調查案件,請看報導。

事件發生在11點48分左右,一名男子在賓夕法尼亞大道、白宮北面的圍欄處開槍射向自己。警方表示他已經死亡。

華盛頓DC警察局、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以及美國特勤局(U.S.Secret Service)接報後到現場調查,將案件列為「自殺案件」處理。

有目擊者表示,聽到兩聲槍響,也有人說有三聲槍響。

目擊者PHILIPOS MELAKU-BELL:「人群立即開始飛跑,就像田徑比賽一樣。」

隨後,白宮增加安保措施,附近交通一度受到影響。

警方表示,事發時,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妮亞,正在佛州西棕櫚海灘的海湖莊園(Mar-a-Lago resort),副總統彭斯也不在白宮。

目前,警方還沒有通報該名男子的詳細信息,其自殺原因還不清楚。現場沒有其他人員傷亡。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