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文化底蘊啟迪人心 斯坦福精英陶醉感恩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3月2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市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在美國一家大型銀行任職高級副總裁和部門負責人的(William Barnum)威廉巴納和家人看過神韻後喜笑顏開,侃侃而談他的感受。

銀行高級副總裁William Barnum:「非常美好,不知是怎樣的演出,出乎意料的好,詼諧幽默,很了不起。」

設計師Anthony Capua和女友:「色彩、音樂、編舞,所有的一切,每一個獨特的元素,令人印象很深刻。我的思緒、我的雙眼被填滿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想看哪裡。
那顏色的海洋同步的在舞台上流轉,讓我深深陶醉。」

銀行高級副總裁William Barnum:「動作如此整齊協調,神韻藝術團真的了不起,一切都出色。主持人解說幫我們了解故事,否則我可能就看不懂。真的很好,很詼諧,講述很多美麗的故事。」

設計師Anthony Capua和女友:「我喜歡裡面展現的很多幽默,比我想像的更加逗趣,適合所有人的演出,非常感人,有悲哀也有歡樂。」

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把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呈現在舞台上,其博大的精神內涵與深厚的文化底蘊沁人心脾,啟迪人心。

銀行高級副總裁William Barnum:「中華文化經過幾千年歷史演繹,神韻把她呈現在我們眼前真是太棒了,非常美妙。」

設計師Anthony Capua和女友:「有人對人生沒有正確的認識,觀神韻可以開闊視野,認識到人生深層的意義,不只是表面,人生有很多值得去了解的事物,給你很多感動。」

銀行高級副總裁William Barnum:「我相信要積極正面,善待他人,我想這是神韻要傳遞的信息。」

最後他們向神韻演員表達感激之情,並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設計師Anthony Capua和女友:「感謝神韻呈現這精妙絕倫的演出,我驚歎神韻舞蹈演員台下怎樣的刻苦訓練才能做到如此超凡的水準。」

銀行高級副總裁William Barnum:「我想說要來看神韻,這是了不起的演出,趣味橫生,他們會喜歡的,我們度過一個很棒的夜晚,真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