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藝術界 名書法家:撼人心的智慧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的第二場演出,持續感動藝術界;九度欣賞演出的書法名家 謝永田讚歎,神韻淨化人心的睿智;而首次欣賞神韻的石雕藝術家鄭文裕說,神韻登峰造極,讓藝術家們心靈得到提升。

書法名家謝永田:「睿智的構圖,那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天地在震動一樣,真的不可思議,好像是神佛在人間。」

已經是第九度欣賞神韻演出,書法名家 謝永田,精通書法四體,海內外獲獎無數,他讚歎,神韻五大團正在改變世界。

書法名家謝永田:「導演為什麼有那麼好的智慧,能夠編導那麼好的戲,精采絕倫,無以倫比,無論是服裝,每個人表演的肢體動作,是無法去形容得好啊。美化心靈,對於社會上的幫助非常非常的大,比教育更重要,比教育更教育,所以有朋友就叫他要去看。」

石雕藝術家鄭文裕: 「我的感覺是他已經達到顛峰達到很極致,一個完美。」

曾經獲得第十九屆大墩美展工藝類第一名的石雕藝術鄭文裕,第一次欣賞神韻,看到中華傳統文化與舞蹈、動態天幕的完美融和而感動。

石雕藝術家鄭文裕:「這種感動,就是說你聽到那種音樂是你無形中,把心裡、心靈,上不用文字,透過肢體的語言,能讓我想流淚的那種感動,可以說是一種無形,沒辦法說用言語那種感動,能夠透過這節目的演出,讓我可以很靜下來,聽到我內心那種心裏的聲音,對我藝術創作,是一個很大的一個,可以讓我跳躍更上一層樓的一個境界。」

感動到快落淚,鄭文裕說,神韻具有洗滌心靈、安定人心的偉大力量,希望把這份感動,分享給更多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美華、趙揚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