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槍擊案政治化 民主黨招募倖存學生狂拉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3日訊】美國佛州校園槍擊事件後,民主黨藉機將槍控問題政治化,主要左翼活動團體積極尋求與學生合作推動控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甚至招募槍擊案倖存學生進競選團隊、幫民主黨拉選票

據《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3月2日報導,民主黨全國委員會2日發送了一封電郵,號召選民投票。該電郵由帕克蘭(Parkland)校園槍擊案倖存高中生薩拉•伊瑪姆(Sara Imam)簽名,以第一人稱的形式敦促選民加入民主黨的「我要投票」(I Will Vote)活動,該活動自稱致力於「結束槍支暴力」。

伊瑪姆寫道:「槍支案發生後的第二天,我年滿18歲,我立即登記投票。但我有很多倖存夥伴還不能投票,我們將指望你們用投票箱為年輕人說話。」

這一呼籲添加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徵簽活動的電郵和短訊的鏈接,並附帶一句:「當更多人投票時,民主黨就能獲勝。就這麼簡單。」

2月27日,美國新聞聚合網站BuzzFeed報導,一大推左翼倡議團體,包括控槍團體「每座城鎮都要維護槍支安全」(Everytown for Gun Safety)和美國教師聯合會(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achers)等,都在幫助組織由「學生領導」 的、名為 「為我們的生命站出來」(March for our lives)的全國性抗議大遊行活動。

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活動原本是由學生發起的利用社交媒體呼籲結束槍支暴力的活動,但是,目前卻正迅速演化為一場有美國最有影響力的活動家所支持的運動。其中一名支持者是佛州民主黨議員、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舒爾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