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紀錄片《難以置信》中文版新唐人全球首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3日訊】《難以置信》 (Hard to Believe)是一部由美國 Swoop Films 製作, 兩度艾美獎得主肯•斯通(Ken Stone)導演的紀錄片。影片記錄了記者伊森·葛特曼,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大衛·麥塔斯律師和加拿大前國務秘書大衛·喬高等專家進行的獨立調查 ,披露中共如何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並形成一條完整的器官產業鏈;被害者主要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還包括一些穆斯林及地下教會基督徒。

自從2015年在美國PBS電視台上映以來,《難以置信》已經榮獲11項電影獎,包括2017倫敦電影金獅獎。

本片中文版將於3月3日(週六)美東時間晚10點在新唐人首播。以下為新唐人各頻道播出時間。


同時,美東時間週六下午4點在新唐人英語臉書頻道( NTD Television)免費播出英文版;影片結束後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會在臉書上對話該片製作人 Kay Rubacek, 研究員 Matthew Robertson,以及曾經歷中共勞改營迫害的石寧女士。觀眾們可以即時在臉書上提問互動。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