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吹襲 紐約樹木連根拔起 記者現場直擊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週五,冬季風暴席捲紐約市,多處發出倒樹報告和停電報告。本台記者柯婷婷,在採訪途中,正好碰到倒樹的驚險一幕,帶您現場直擊。

記者正在駕車的路上,正好目擊到了整顆大樹倒下來的經過,所幸這顆大樹是砸在我身後這輛私家車的後半部分,沒有砸到車裡的任何一個人,車裡的一個母親、兩個孩子,都沒有受傷。

倒樹現場在皇后區Murray Hill,法蘭西斯路易斯大道夾32大道(Francis Lewis Boulevard),現場陷入一片混亂,母親抱著還在驚慌中的孩子,學生則是忙著打電話,與家人聯繫。

MTA巴士司機/目擊者Tapia:「我看著這棵樹慢慢的倒下來,壓在車上,裡面還有人呢。(這種天氣)不要在室外,待在室內最好。」

從畫面可以看到,倒下的大樹樹根,直徑達兩米左右。所幸,倒樹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私家車的車身被砸到變形,車窗玻璃破碎。旁邊一輛私家車的車身,也損毀嚴重,輪胎被壓到變形。

消防員在5分鐘內趕到現場,展開救援和清理樹木的工作。

附近居民目擊者Gabriela:「我們居民跟執法當局反映過,要去管理樹木,因為我們覺得不安全,但他們不聽。看看吧,搞成現在這樣了。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傷,只是財物損毀。」

這次風暴,紐約多處發出倒樹報告。中午,紐約普特南一名11歲的男孩,被吹倒的樹木不幸砸中去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