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找回傳統 帶費城觀眾踏時空之旅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號晚在費城的演出,給觀眾帶來很多驚喜。舞台上的藝術效果,不斷引起驚歎和掌聲。觀眾稱,這是從未見過的獨特演出,傳遞的美好和深邃意涵令人感動。

退休公司老闆Matthew Harris:「她們真的都非常好看,儀態如此優雅,真是太美啦!一切配合完美,每一步都配合完美。」

費城頂尖勞工律師Jim Runckel:「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真的十分壯觀。很獨特的演出,我們這裡很少看到這樣的演出。其中的歷史故事,關於和尚的,那個很有趣。講到國王啊、不同朝代啊,帶觀眾做了一次時空之旅。」

理財顧問南希•利特爾頓(Nancy Littleton)和姊姊相約北上,從特拉華州和馬里蘭州相會在費城觀看神韻

理財顧問Nancy Littleton:「那傢伙三隻箭同時射中靶心,我覺得超帥,好喜歡。」

註冊會計師Judy Wright:「演出中有很多具有象徵意義的表達,非常感人,傳遞了深層的歷史和文化訊息。我想去更多了解。」

理財顧問Nancy Littleton:「演出把近乎失傳的文化帶回來,真是太好了。」

2月23號以來,神韻在費城的演出持續爆滿,邊角額外開放的座位也幾乎售罄。演出將持續到3月11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