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江西維權人士朱玉芳獄中遭虐待

江西維權人士朱玉芳,因持續在北京上訪維權,並將自己遭受迫害的經歷發到網上,2015年被判刑3年。日前有消息傳出,說她在獄中遭到虐待、折磨。

2. 武漢維權女士諷刺修憲遭拘留

武漢兩位女士因諷刺中共修憲而遭拘留,一位是維權人士耿彩文,被行政拘留15天。另一位是民主人士黃靜怡,她被拘留的具體情況不明。

3. 江蘇維權人士北京求醫 被失蹤

江蘇昆山維權人士王和英,因土地、房屋被政府強行奪走而長期維權,2月28號,她在吉林娘家過完年後到北京為女兒求醫問藥,但當天下午,她與外界失去聯繫。王和英失蹤前曾在網上留言說,江蘇昆山新鎮派出所的警察已趕到了駐京辦,要帶她回去,遭到她拒絕。

4. 中共開「兩會」 福州冤民遭殃

中共的「兩會」即將召開,相隔萬里的福建福州的訪民們因此遭殃,數十位訪民被當局列為重點監控對像,警察和街道人員,24小時在這些人的家門口看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