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在中共的兩會代表中,有大量的億萬富豪。因此外界戲稱,中共的人大和政協是一個億萬富翁俱樂部。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紐約時報中文網

胡潤研究院報告稱,中共人大和政協153名「超級富豪」代表,掌握的凈資產達6500億美元。其中排名第一的是騰訊總裁馬化滕,凈資產達470億美元。

2. 德國之聲

中共的軍費預算一直是外界最為關心的話題。作為人大新聞發言人,傅瑩總是躲閃各種尖銳問題。她今年是否還會像以往一樣,就軍費預算問題透露口風,目前還是個未知數,因為她極有可能退休。

3. 自由亞洲電台

兩會本週六召開,當局對在京訪民打壓升級。貴州黃啟順和黃啟紅兄弟,被截訪人員從久敬莊訪民接待站綁架帶走,送回當地派出所。還有不少訪民在進京途中,被警​​察攔截帶走。

4. 大紀元時報

近日,多名為外媒工作的維吾爾語記者,在大陸的家屬遭到中共警方拘押。對此,保護記者委員會發聲明譴責,並要求釋放被關押記者的家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