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坦福首演爆滿 菁英讚全新視角看世界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2018年3月1日,美國康州斯坦福(Stamford)首次迎來了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坐落在市中心的派雷斯劇院(Palace Theater)裡擠滿了慕名前來的觀眾。雖然是初次光臨此地,神韻北美藝術團仍然延續著他們在世界各地爆滿加座的票房盛況。

醫學教育部主任Joseph Cleary:「傑出,非常傑出,不知道是怎樣的演出,大大超出我的想像,很了不起。」

內科醫生Joseph Cleary是Norwalk醫院醫學教育部主任,也是美國醫師學院大師級成員。他表示神韻獨一無二,帶給他全新的視角看待世界。

醫學教育部主任Joseph Cleary:「神韻完美展示舞蹈,音樂和高科技的結合,高科技天幕匠心獨運,美妙的舞蹈,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給你全新的視角來看待世界。」

退休紐約大學教授Robert George和Anna Amato:「神韻帶你領略中華文化,獨一無二,色彩、服裝、動作如此流暢美麗,讓你聯想到蓮花花瓣飄動在空中。」

公關公司老闆Kathrin Kavicky:「神韻如此流暢,舞蹈色彩優雅美妙,精美絕倫。女舞蹈演員讓我們羨慕不已,能力卓著,優雅美麗,非常可愛。」

醫學教育部主任Joseph Cleary:「舞蹈技能高超,歷史文化內涵深刻,傳遞出強烈的信息,真是很了不起。」

退休紐約大學教授Robert George和Anna Amato:「我為神韻展現的神性精神內涵深深打動。中國人追求神,信仰神,並堅持不懈,堅定不移。」

最後,他們都表示要向朋友推薦神韻。

醫學教育部主任Joseph Cleary:「一定要來看神韻,值得看,完全與眾不同的體驗,我很喜歡。

公關公司老闆Kathrin Kavicky:「來看神韻,我絕對推薦神韻。我已經在臉書上推薦她了,已經告訴所有的朋友。」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