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可可貪腐案歷時6週 陪審團開始審議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我們持續為您關注的波可可貪腐案,昨天下午已經開始了陪審團審議,帶您了解最新情況。

3月1日,美國地區法院法官瓦萊麗·卡普羅尼(Valerie Caproni)宣讀了44頁的陪審團指示(Jury Instructions),指導陪審員在相關的10項重罪上的定罪判斷。

其中她確認了托德·豪「合作證人」的身份,指出在定罪時陪審團可以根據他的證詞做決定。

2015年在馬利奧·庫默(Mario M. Cuomo)的葬禮上,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稱波可可是其父親老庫默的第三個兒子。

雖然目前波可可是否有罪還在審議,不過從過去6週的庭審,確實也讓公眾看到了州府最高層運作的一些問題,包括利用政府資源進行競選活動、競選資金募集上的模糊區域和漏洞,及道德監管的有效性問題等。

一些政府監督組織呼籲重建紐約的道德監管系統。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