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時太短!畫家意猶未盡 沉醉神韻超凡色彩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3月1日,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首次來到美國康州重鎮斯坦福市(Stamford)。當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派雷斯劇院(Palace Theater)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油畫和水彩畫家理查德寇理扎(Richard Koleszar) 看過演出後,對神韻卓絕的藝術感染力驚歎不已。

畫家L.Richard Koleszar:「我喜愛所有的節目,太精彩了。才華橫溢,精美絕倫,兩個半小時的演出,感覺就像十分鐘,我希望她一直演下去不要結束,太美了,我真的很喜歡。」

專業學習藝術和繪畫的寇理扎Koleszar曾經是雷丁藝術理事會主席(Redding Arts Council),他的畫作在當地多次獲獎並展出。作為藝術家他對神韻流暢自如的色彩運用讚不絕口。

畫家L.Richard Koleszar:「我非常欣賞神韻的色彩,太美了,背景、前景、服裝都精美絕倫,精美絕倫。神韻色彩協調完美,很多柔和的色彩,完美的融合,形成三次色,神韻有很多三次色,和服裝色彩融合,變換服裝後又是另一種色彩,精彩絕倫。太喜歡神韻的色彩了,視覺饗宴,一切都無比美妙。喜歡每一位演員,年輕演員的才華讓人難以置信。他們背後一定付出了難以想像的努力。」

中華文化的深邃內涵讓寇理扎深受啟發,他很榮幸能看到神韻。

畫家L.Richard Koleszar:「觀神韻,了解到不同的文化,與我們的文化類似,人們對生活有類似的感悟,啟迪心靈,生命的意義,長生永恆等令人深受啟發。在我們內心深處,能感受到另外空間神的存在,我們與他在一起,分享一切,探尋我們身處哪裡,非常美妙,很榮幸參與其中,很榮幸能在這裡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