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3月第1期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白象二手物品拍賣會|東灣-奧克蘭
白象二手物品拍賣會號稱是北加州同類活動中最大的,活動區域面積達9萬6千多平方英尺,涵蓋包括家具、藝術品、陶瓷、運動用品、服裝、珠寶、亞洲收藏品、書籍、工具等多達19個門類。
時間:3日週六~4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4: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White Elephant Sale Warehouse
地址:333 Lancaster Street, Oakland
網址:goo.gl/7YZvUi

2 郵票與剪貼簿博覽會|東灣-普萊森頓
這個活動是在全美十幾個城市巡迴舉辦,所以規模很大,現場有各式工具,印章、貼紙、緞帶、紙膠帶、色卡等素材,現場還有教程,教你如何使用各種素材和工具,以及最新最流行的技巧。不過部分課程是收費的。
時間:2日週五上午9:00~下午6:00,3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6:00,4日週日上午9:00~下午5:00
費用:網上售票$8,現場售票$10,12歲以下兒童免費
地點:Alameda County Fairgrounds, Buildings A-B
地址:4501 Pleasanton Ave., Pleasanton
網址:goo.gl/eUnxjv

3 全豬美食大賽|半島-舊金山
本週日在舊金山AT&T球場舉辦的Cochon555全豬美食大賽,現場將有5位頂級大厨爲大家帶來最好的豬肉料理,豬肉都來自當地家庭農場飼養的優質豬。除此之外,還有紅酒、鷄尾酒、啤酒等。
時間:4日週日,下午4:00~晚上8:00
費用:普通$130,VIP$200
地點:AT&T Park
地址:24 Willie Mays Plz.,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MLVMdC

4 家庭訪問日|半島-舊金山
舊金山兒童創意博物館(Children’s Creativity Museum)本週末將舉辦家庭訪問日活動,主要内容包括講述粘土人物故事并製作定格動畫、用點和綫爲機器人編程、神秘盒子創作、用綠幕技術錄製自己的音樂視頻。
時間:3日週六,上午9:00~中午12:00
費用:免費參加,但須注冊
地點:Children’s Creativity Museum
地址:221 4th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GDRg4Z

5 黃歷狗年慶祝活動|南灣-聖荷西
由聖塔克拉拉縣中華歷史文化協會舉辦的黃曆狗年慶祝活動,將有舞獅表演、傳統舞蹈表演、傳統樂器表演、手工藝術展示、兒童手工作品、華裔美國人博物館等活動,還可以加入舞龍遊行。
時間:4日週日,中午12:00~下午3: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History Park
地址:635 Phelan Ave., San Jose
網址:goo.gl/bQK8pz

6 趣味涉水跑|半島-舊金山
由美聯航舉辦的“Dash & Splash”趣味涉水跑活動,主要是爲北加州特奧會籌款。活動中將有近1千人穿著各種奇怪的服裝,在冰冷的舊金山灣海水當中涉水跑,是一個瘋狂而又有趣的活動。
時間:3日週六中午12:00開始
費用:注冊$45起
地點:Aquatic Park
地址:900 Beach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p1tGZc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