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陳小魯猝死 習近平或陷兩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2日訊】【今日點擊】(3090-1)

提要
陳毅之子陳小魯突然病逝 妻子兄長確認消息
中國華信董事局主席葉簡明被查 曾捲入何志平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上個月的23日今天都3月1日了,吳小暉出事,大概我們每天做節目,我那天算了算6、7個7、8個最多做9個,好像有做過9個。2012年的時候,那時候做過最多的時候是6個,那個時候的東西設備不像現在方便,那方便因為現在的東西比較方便也比較簡單化,那原來比較複雜。2012年當時的狀況就是事情出現,是一種完全失控,就是沒人知道事情真相。其實你現在過來現在是2018年,回過頭來你再看2012年,不光大家伙不知道真相,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真相。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這是當時傳在一塊兒的,2012年圍繞著3月分出事的,再加上王立軍。那習近平自己呢在那種情況下是屬於悶三爺的,悶三爺就是他沒有什麼話語權,而作為溫家寶跟胡錦濤在當時的情況下,遇到了那種天時的背景之下,自身生性、生命、生性過弱,他幹不動,幹不動對方,對吧!所以你看到了那種非常詭異令人難以解釋的狀況。包括當年,這是3月分出的事情等到了4月底的時候,4月20幾日,陳光誠跑到這個美國領館,一個盲人視力很差的人,竟然從山東能跑到美國領館,然後到美國領館出來呢又去到醫院去治病,然後這個中央政府的有人去看他,然後他呢還從,最後還真成功到了美國,這都很蹊蹺的事情。就是說你當時看到的就是一片亂局,那個亂局有點像89年,實際是上面分裂了,上面出現了動盪,這是當時我們,在我們個人的節目中就是這麼去討論。那以至於到後來2013年,一年之後習近平委委屈屈,很委屈的2012年十八大接班,到了2013年他露餡了,三中全會露頭了。以後我當時節目中我說你以後會看,那一年的三中全會將成為中國歷史中,政壇中至關重要的一年,跟當年1978應該是1978年11屆三中全會類似,至關重要的一年。

從那一年開始我們跟大家講,就是三中全會結束之後,我們跟大家說了那個故事,那習近平要幹。那他幹的概念就是要轉變國家,就是從黨的權力轉變成國家,因為他沒出路,共產黨是死路。而他當時能有什麼,他唯一有的一個東西就是黨的總書記,那是他真正擁有的,就是起碼賦予了他作為中共體制中,賦予了他這麼一個權力。軍隊玩真的,所以就不是他,不是他,到去年半年前剛剛還殺了倆,還砍了倆上將,現在還一個浮著呢,對不對?所以軍隊玩實力的,都是軍頭兒的,那不是他的,國家主席那就是瞎掰,從82年鄧小平就給它弄虛了,所以沒用的,那叫虛位元首,鄧小平自己都這麼說的,那就剩了一個黨的總書記。所以這是他當時,這個人呢很乖巧審時勢度,在當時情況來講只傍了一個人,傍了一個人王岐山,王岐山到中紀委任書記的原因,今天的結果你就看到他當初的目的。所以紐約時報評價習近平具有高超的政治手腕,所以在2012年他讓他要王岐山任中紀委書記,就是今天的目的,這個人很不得了,5年半的時間,就為了打今天,打出今天的結果。原來節目中我也說了,人說濤哥共產黨甚麼時候完,我說王岐山退休了就完。十九大王岐山下來很多人罵我,你不是說王岐山退休了嗎,逗你玩兒,但是呢事情湊起來很蹊蹺、很不容易。

陳毅之子陳小魯病逝 妻子兄長確認消息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陳小魯,陳毅的兒子在吳小暉被抓這件事情呢,他推到了風口浪尖兒,我們跟大家講了很多,結果在2月28日晚上9點半突然在家死亡。他不是在家死亡啦,他是在海南的他自己療養的地方死了,陳毅之子陳小魯突然病逝,妻子和兄長確認了消息。白天從報導中說:白天他還很好,夫妻兩個人從海口開車返回亞龍灣,中午在萬寧朋友家吃飯,他還睡覺,五點多到了球會沒吃晚飯,晚上一起到對面的喜來登走了一趟,9點20分陳小魯準備睡覺,然後上洗手間大便,在過程中突然說了一句,小惠我不好就倒下了。
陳小魯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他成立了西城區紅衛兵糾察隊叫西糾,陳小魯在文革時是直接打死過老師的人,在大概幾年前也是在紅二代中少有的一個,對這件事情表示懺悔的紅二代。在他打死老師之後,是周恩來把他保起來的。同為紅二代大家對比一下,陳小魯是周恩來保起來,那習近平是坐著火車逃難,三六九等沒有任何一個地方不在的,誰也不鳥誰,誰又都睬誰,就這麼回事兒。但這件事情陳小魯在這個裉節上死了,這事兒就說在我眼睛裡,人們的情感很關鍵,這件事情陳小魯死跟吳小暉被打,有多大關聯,因為他是大面積心肌梗塞,這事你不好說,對不對?這事你只能是他們當家的人,他們自己的人如何判斷,個體的人對這件事情的感觸。按照大陸人中國人通常的概念,當他死了,死在這裉節上的時候,習近平跟紅色家族結上樑子,這是開不開了,不好開了。所以想保中共,驢尾巴拴雞蛋瞎扯蛋。

中國華信董事局主席葉簡明被查 曾捲入何志平案

財新網報的消息,中國華信董事局主席葉簡明被查,曾經捲入何志平案。中國華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葉簡明被調查,此人十分低調,在公共視野中幾乎沒有出現過,他的身分神祕,在公司的介紹中根本就沒有他的內容。而他是甚麼人,有人說他39歲今年啊,有人說他39歲有人說40歲,有人說41歲,但是他是世界,他的公司是世界500強中,排名第300多位的。他是02年起家開始幹活,到了去年他的資產400億,超過400億美金。而他出事之前呢他的搭檔,香港前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去年11月在紐約被抓,原因是涉嫌跟非洲的另外一個國家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涉嫌行賄非洲的一些國家和元首,結果被美國人抓了,被美國人抓了。跟他有甚麼關係?他們兩個人是搭檔。那這是他華能有限,華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同時他們有一個基金會,那基金會的主席是葉簡明,副主席就是何志平。何志平呢老婆叫胡慧中演戲的,電影裡電視片裡演戲的,胡慧中是他老婆。而何志平被抓到甚麼分上呢?交一千萬美金,這是月初的事情,2月6日的事,他交一千萬美金做保釋,法官不允許。為甚麼?說他經常在被拘押期間,還在跟上海的能源公司聯繫。上海的能源公司是誰?就是華信能源。然後法官說,以那家能源公司的能力,我只要給他保釋了他一定跑,而人家行賄的數據呢,都是幾百萬上千萬美金的。去買甚麼?去買非洲的很多國家,產油的國家,那些個油礦,那些個石油公司。而他被買通的呢,是那些非洲國家的元首級人物,都是有本事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