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修憲引發內鬥 黨媒分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2日訊】【今日點擊】(3091-1)

提要
美國務院:強有力的機制比個人重要
人民日報修憲不等於終身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這半年多了,在節目中經常講封神演義的故事,在講這些故事的時候呢,其實一再跟大家強調的就是,只是我現在現實環境中,我們就我們在人的這個,書裡面能告訴著甚麼故事就是甚麼故事,書裡面講出的當時的環境,裡面包括甚麼樣的含意,就是甚麼含意。那它的基礎其實前兩天節目中說了,我說其實它的基礎,我們跟大家講故事的基礎,就是要相信神,相信神佛道,相信自己的靈魂,這是對自己的尊重。所以講封神演義的故事,對應的是現今環境中的無神論、進化論,所塑造的人的以慾望以淫蕩,放縱慾望作為自己生命根本的,來揭穿它的醜陋,就這麼一點,只在這一個層面上,這個話咱們說好了只在這個層面上。那在這個層面上是應對現在來的,可是現在的環境,在中國社會絕大多數人受到無神論的影響之後,大家都生活在有意無意、冠冕堂皇,或者是表面的暗地的,太多的人都生活在自己的淫蕩中。有追求滿足的、有追求放縱的、有追求享樂的、有追求成功的,但他的根本生命的根本在那兒。

而這個生命的根本在那裡呢,而所有幾乎中國人也絕都不否認,炎黃的皇帝喔,這個軒轅帝是自己的祖宗,這是中國人的認祖歸宗,其實都認了軒轅黃帝。可是偏偏軒轅黃帝卻是一個白日飛昇的得道者,成仙者只能叫,我以為嚴謹的說叫成仙者。而他成仙的原因呢卻是跟廣成子,真的是就得了那麼一句話,人離色不老、木離火不灰,就這一句話他就修成了,就這一句話就成了,他按照這句話去做了他就成了。這個背景就跟我們現實環境這個背景,就形成一個大循環,五千年的大循環,今天承認是他子孫的人,被共產黨灌輸的全都是淫蕩的生活跟生命準則,而他們的祖先卻是以色,拒絕色從而成仙的人,這個圈不就畫圓了嗎。也就是到今天還承認他,軒轅黃帝為祖先的,今天的中國人完全背道而馳了,這圈完了,五千年一大圈這圈完了。

美國務院:強有力的機制比個人重要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務院評價中國取消國家領導人任期限制說,強有力的機制比個人重要。白宮表示中國取消國家主席限期,是由中國自己決定的內部事務,而國務院做出了更為傳統的表態,這美國之音這麼說的。習帝這個詞在中國社交媒體上被刪除了,北京街頭一位姓丁的先生說:這是一個很大膽的決定,這個決定太突然了,大家對此有疑問有疑惑。這個決定是1月分拿出來的,那習近平自己知道,可會有人去玩他,所以這東西一直扣著;而玩他的人呢,恰巧就在三中全會之前弄出來。所以現在討論說:三中全會裡頭怎麼沒有修憲的內容呢?修憲是二中全會做完的三中全會不用了。一個屁放一回不能兩個啊放兩回啊,放兩回那是兩個屁啊。你看現在評論的,這東西都叫評論家,所以在我眼睛裡人站在利益上看問題的時候,我覺得真悲劇。另外一個人說:如果所有人都覺得我們現在碰到的習近平主席,是一個我們都覺得他的領導非常精確英明的話,那我是同意這個憲法的修改的。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說:我們相信強有力的機制,比領導人個人更為重要,推動人權與民主治理,是美國外交政策的核心,這是一個穩定安全和運作良好的社會的核心基礎。這句話非常對,但有一個最要命的地方,這是美國外交政策的核心基礎,對不對?美國人花的每一塊錢上頭寫著INGODWETRUST。美國人說:他們是上帝的子民,中國不是。共產黨說:人是山頂洞人的後裔。把山頂洞人那些猴給勒死,成甚麼樣兒我的天,14億人哪,唉呀,這一代一代的我的天,可不只是虛脫的事兒,那牠也是動物咧,那時候是動物走到今天叫高級,你連你家山頂洞人的祖宗都不認識,你說這共產黨弄的甚麼東西你們還跟著走,把你們祖先給勒成甚麼樣兒咧,14億人,我想想不敢想囉,搆不著,腦子有限搆不著。後來說不夠使了藍田人陜西又出來一撥,也是猴。說這些話的人,是今天社科院的和中國甚麼科學研究所的人,把你的祖宗當成猴,勒死牠們有了你,我見過糟蹋人的,沒這麼見過糟蹋你自己的,糟蹋你祖宗的,還堂而皇之的。在早些時候川普讚揚了習近平,說他是極為尊重的,我認為習主席是個獨特的人,他在朝鮮問題上幫我們。這是非常有趣的,所以這個謎底到現在川普沒揭開,習近平也沒揭開,而它的謎底一定是在他們兩個人自己的交流中,第三個人都不存在。

人民日報:修憲不等於終身制

德國之聲:人民日報說修憲不等於終身制。所以人民日報說這個話,而披露消息的是新華社的英文,所以在我眼睛裡你可以看到,中共的中宣系統內部出現分裂,是分裂的。而這是一個陰謀,而這個陰謀不在於修憲不修憲,陰謀在於在修憲的這個問題上的,它的挑撥的做法和引起軒然大波,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憤的做法。那人民日報出頭其實是壓過新華社,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沒有看到新華社稿件,對吧!所以新華社裡面是有故事。中共提出修憲普遍認為,是習近平終身連任鋪平道路,中共黨的媒體人民日報星期四回應說:修憲並不意味著領導幹部職務終身制。習近平已經是終身的權力,總書記加思想進入黨章,他是黨的最高領袖,但是他沒用可以殺人的主席,真正個人的領袖,而軍委主席已經賦予他權力,當年的鄧小平。所以這是脫了褲子放屁費一道手續了,在黨的體制之下這是脫褲子放屁的事,但他為什麼做,沒人有能力去討論這個事情,太多的問題專家。所以我跟大家講這是今天中國社會,遇到了人的生命的劫難,當你把它看成政治的時候,我就說那話連狗屁都不如,他是狗屁是輪迴轉世來的,其中的一道,高級動物輪迴轉世裡面沒有罵祖宗的。

3月1日人民日報寫了長篇評論,堅持說這一修改不意味著,改變黨和國家領導幹部的退休制度,也不意味著領導幹部職務終身制。所以這很簡單,這是人民日報受到了指令,用人民日報的評論去壓新華社的做法,這是中共中宣系統內部出現了崩潰的場面。黨的主席、黨的軍委主席、國家中央軍委主席,國家主席的職位規定保持一致,是符合我國國情的,保證黨和國家長治久安的,是保證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解放軍領導人,三位一體的制度。三位一體的制度是江澤民幹的,鄧小平那時候不是,所以江澤民幹下三位一體,後面就出現了垂簾聽政。那習近平的做法中是在三位一體當中動了手腳,就是把它的限制去了。它這裡強調的三位一體,意思是說該退休還退休,對吧!所以這是我講說,在我眼睛裡這是有人玩他,有人在玩習近平,跟幫的人,很多人是因為共產黨的灌輸的理論,無神論的理論被人家當成羊肉片給涮了羊肉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