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首演 副市長讚文化精髓 華人驕傲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的首場演出,劇院門口擺滿了總統蔡英文和各界名流致贈的花籃。已觀賞多年神韻演出的台南市副市長吳宗榮讚歎,神韻文化元素無與倫比,是華人的驕傲,每一次看神韻都滿載而歸。

台南市副市長吳宗榮:「文化元素,無與倫比。幾乎很難看到這麼精湛的舞技。有文化有思想而且舞蹈一流,所以每一次都滿載而歸,這實在是真的是華人的驕傲。」

神韻貫穿古今,融合中華文化精髓,讓台南市副市長吳宗榮讚賞不已。

台南市副市長吳宗榮:「主要是從漢唐到現代這文化的元素,在文化裡面最重要的精華,然後都在表演面,讓無形中去感動所有的觀眾,這個是非常非常特殊的元素。」

BNI台南市中心區執行董事廖英順和夫人林昔霞都是神韻粉絲,他們說,每年夫妻都會一起來欣賞,每次都陶醉其中。

BNI台南市中心區執行董事廖英順:「她把傳統的舞蹈這部份她用了非常的優雅,而且把傳統的精神都呈現出來,比如說我們每一次他們在跳舞的時候,那個提氣,我們都覺得我好像跟著他們在舞動的感覺,所以我們覺得她很容易讓我們溶入在其中。」

磊山保經台南業務副總林昔霞:「我覺得神韻就是她有這個能力,就是她就比較容易可以觸動到你的,你的內心。可能會跟著她,我沒有在跳舞,可是我覺得我跟她一起在跳舞,對。那看到他們被迫害,我感覺我也好像是。」

談到感人的節目,忍不住激動哽咽。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府城台南首演,感動政商精英。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林美華、陳月秀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