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美元醫療保險欺詐?紐約市議會誓言徹查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紐約市將醫療健保公司,帝國藍十字藍盾與合作夥伴安保健保公司告上法庭,控告兩家保險公司涉嫌醫療保險欺詐,金額高達10億美元,目前紐約市議會表示將會嚴肅調查。

帝國藍十字藍盾(Empire Blue Cross Blue Shield)和安保健保公司(EmblemHealth)因涉嫌10億美元的保險欺詐,被紐約市府律師告上法庭。

紐約市議會合同委員會主席,市議員紀思庭(Justin Brannan)在本週表態,市議會將召開監督聽證會,調查到底。

市府律師的指控,源於一位名叫Emory Law的舉報人。Emory Law表示,曾收到過26萬美元的醫療帳單,但自己投保的帝國藍十字藍盾和安保,拒絕承擔。

她還指責在購買保險計劃時,公司承諾在健保計畫中的醫院就醫,會幫她節省醫療支出,但實際上,不是所有的醫生,都在該保險醫療網絡內,而保險公司並沒有告知她。

政府律師巴克爾(Kami Barker)表示,兩家保險公司,用這種方法,讓紐約市府在2008年到2014年間平均每年損失5500萬美元,巴克爾要求兩家保險公司,賠償紐約市府和州府10億美元的損失,以及額外20億美元的罰款。

目前,安保健保公司發言人表示,公司會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而帝國藍十字藍盾公司,還沒有對此指控做出回應。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