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欽佩 管風琴演奏家讚神韻是頂級演出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訊】費城管風琴演奏家艾斯特曼選擇觀賞神韻慶祝生日,他和夫人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8號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艾斯特曼非常敬佩神韻的藝術家,讚歎神韻是世界頂級演出。

管風琴演奏家Fred Astmann:「演出精彩絕倫,令人歎為觀止。真是很難想像世上還有如此完美出色的演出。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感到非常震撼。我在此感謝神韻的所有人,因為這確實是世界頂級的演出。」

艾斯特曼先生是大費城地區知名的管風琴演奏家,中西合璧的神韻藝術團樂團讓他感到大開眼界,無比敬佩。

管風琴演奏家Fred Astmann:「令人驚歎,音色很美、中西元素溝通融合,結合了中西音樂系統的精華,真是不同凡響。」

神韻樂曲都是原創,艾斯特曼非常欽佩神韻的作曲、編曲和演奏家。

管風琴演奏家Fred Astmann:「神韻的作曲家和編曲能夠創作出如此優秀完美的作品,令人驚歎,音樂可以達到如此高的境界。在此祝賀和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讓這一切成為可能,非常令人震撼。」

他表示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非常難能可貴,他懇求神韻明年一定還來費城,他絕不會錯過。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昇樺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