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氣旋」瞄準美國東北 沿岸當心洪水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訊】今晚,美國東部沿海地區將形成一個強大的風暴,或許會成為新一輪的「炸彈氣旋」。預計將給部分地區帶來具有破壞性的強風、洪水、暴雨以及積雪天氣。來關註一下。

風暴將在週四晚間至週六,從大西洋中部移至新英格蘭地區,為東北沿海地區帶來暴雨和強風。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各地總降雨量分別為2-3英吋,部分地區會更高。

而本次風暴最大威脅是洪水,部分沿海城市會有洪水,而沿岸高達4-8英尺的海浪,則會加劇洪水災情。

在風暴途徑區域的地區,新英格蘭內陸地區,週五下雪機率高,暴雪可能壓倒樹木和電纜,導致斷電事故,其中哈德遜河以西的高海拔地區,預計有18-24英吋降雪。

在紐約州,各地區分別拉響沿海洪水預警(Coastal Flood Advisory )、洪水警戒(Flood Watch)、冬季風暴警告(Winter Storm Warning)、強風警告(High Wind Warning),紐約州長庫默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應對風暴。降雨將在週四晚間抵達,週五同時伴有強風,陣風最高每小時60英里,在長島部分地區更接近每小時70英里。

強風,對紐約長島東部和康州南部,打擊最大。

冬季風暴主要的死亡和受傷原因,為交通事故,提醒民眾注意駕駛安全,做好停電準備準備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