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美妙 石油大亨驚歎神韻難得一見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米德蘭市維歌娜諾愛爾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爆滿加座。豐富的石油讓米德蘭成為全美第六富裕的城市,演出現場有很多石油業精英,一位石油大亨為神韻驚歎,另一位石油公司老闆則一行16人來觀看神韻。

石油大亨Jim Woodcock:「演出與舞蹈演員的一切讓我驚歎!還有編舞呈現的精彩配合,非常美好!」

Jim Woodcock曾任多家公司董事長,擁有自己的公司,也是演出所在劇院的贊助人,他和妻子Claire的名字就鐫刻在劇院的牆壁上。他很喜愛動態天幕的呈現方式。

石油大亨Jim Woodcock:「我喜愛那人物在空中飛翔,而後落在舞台上,難得一見。」

石油公司老闆Dolores McCall:「我去年來看了神韻,非比尋常,我今年必須再來!舞台上展現的藝術水平非凡卓絕,非凡卓絕!我無法想像,竟有人擁有這樣的天賦!」

Dolores McCall呼朋喚友,一行共16人來看神韻。

石油公司老闆Dolores McCall:「我也帶來了所有員工,還有他們的配偶,我奧斯汀的表兄弟和他的妻子,另外還有幾人,朋友,朋友的朋友。」

石油公司老闆Brian Scarborough:「看到這麼多人來體驗一種文化,對呈現的文化與歷史有更深的理解,這真是太棒了。是很美的演出!」

石油公司老闆Dolores McCall:「感謝舞台上的所有藝術家。兩位歌唱家的聲音優美而華麗!演唱的歌詞意義深遠,我可以感受到源自內心的細膩與真誠。非常動人,非常深刻,富於精神內涵!」

新唐人記者美國米德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