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審核 大型風力發電廠待建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訊】近些年,可再生能源,如風能的發展越來越受到重視。週二,能源公司Xcel Energy簽署協議,計劃在德州和新墨西哥州邊界建造兩個大型風力發電廠,希望為居民們提供更廉價的能源。

這項斥資16個億的協議現已通過了德州電力監管機構(utility regulators)的許可,目前已送往新墨西哥州的相關機構進行審核,一旦通過雙方許可,即可動工。預計三月初可得到結果。

Xcel Energy公司計劃在新墨西哥州Portales附近及德州Hale County附近實施工程,並估計能為超過44萬個家庭供電

在今年年初,美國能源信息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就預測風力發電或將超過水利發電,成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產業。Xcel Energy公司也保證用戶們在該風力發電廠運作的頭10年即可盈利。他們希望通過該項目,來降低燃料成本,為居民們提供低廉電力,同時達到保護環境、促進當地經濟發展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