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訪民瀋艷秋無故遭刑事拘留

上海訪民瀋艷秋2月22號無故被地方政府軟禁在一家農家樂,26號,她避開監控人員視線逃出,27號下午準備乘車前往北京時,在虹橋火車站被警方抓住,強行帶往涼城派出所,當天晚間又被送往虹橋看守所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擾亂公共秩序。

2. 律師李昱函獄中絕食 抗議逼供虐待

709案辯護律師李昱函被中共當局關押已經差不多5個月,她的弟弟2月28號對媒體說,一名在遼寧省渖陽看守所與李昱函關在同一監舍的難友前一天告訴他,說李昱函因不堪忍受逼供、以及精神和肉體的虐待,絕食抗議,已經3、4天了,而且身體和精神狀況都極不穩定。

3. 河南息縣邢望力進京看病 遭綁架

2月27號,河南息縣維權人士邢望力向外界發出求救信息,說他因為被判冤獄,在息縣看守所被毆打致頭顱骨粉碎性骨折,險些死亡,現在留下後遺症,要到北京醫治。但當天剛從北京站下火車,就被息縣公安局、信訪局、淮河辦事處等單位的十多人綁架,並非法拘禁在一家賓館。據說, 他當晚10點已經被強行拖上車遣返原籍。

4. 江西宜春訪民擬進京 被村官打昏

江西宜春市彬江鎮白楊村訪民孫任秀, 與姐姐及另外兩名村民一起準備到北京上訪,2月27號被截訪人員攔截毆打,導致孫任秀倒地昏迷,送醫救治。帶頭打人的村官見有人昏倒,立即帶人逃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