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到無法睡 男怒買汽油縱火 北市龍江路釀1死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8日訊】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一處民宅1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1死7傷。有現場傷者稱這起火警是人為縱火造成,經警方循線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追查,掌握到有竊盜前科的張男涉案,隨即逮捕偵訊。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1時47分獲報,龍江路一棟7層樓建物的2樓發生火警,立即派出消防車輛18輛、救護車輛7輛及消防人員74名前往救援。火勢於凌晨2時23分撲滅。

起火點在2樓,是隔成5間的租屋套房,整棟樓層共疏散13男、13女,並救出6男、8女,但不幸造成1死、7傷。其中,死者為住在2樓的54歲謝姓女子,遭坍塌天花板壓住遇難,被發現時已成焦屍。

有現場傷者向警方表示,這起火警是人為縱火造成。警方循線追查掌握到有竊盜前科的張男涉案,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張男是在今天凌晨騎腳踏車外出買汽油回住處縱火。

相關視頻:

事發地點的1樓為牛排館,店家老闆向房東承租2樓作為員工宿舍使用,但因受友人之託,便將其中一間出租給擔任清潔工的張嫌居住。

警方於上午8時將張男查緝到案,初步偵訊了解,張男稱因要早起打掃,但同層室友38歲李姓男子長期晚睡且吵雜,兩人為此長期有糾紛。今天凌晨,李男又吵到讓他無法入睡,雙方起口角爭執,李男又對他動手,才外出購買汽油縱火

張男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和殺人罪嫌送辦。


台北市龍江路與興安街口一棟公寓2樓隔間出租套房1日凌晨發生火警,火勢於凌晨2時23分撲滅,燃燒面積約50平方公尺。造成1死7傷。(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