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軍一號省14億 川普波音達非正式協議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週二,白宮宣佈,川普總統已經與波音公司達成建造新的「空軍一號」總統座機的非正式合同。在經歷了一番砍價之後,川普總統爲美國納稅人省下了近14億美元的巨款。

白宮副新聞發言人吉德里(Hogan Gidley)週二宣佈,「川普總統已經與波音公司就新的空軍一號達成了價格固定的非正式合同,感謝總統的討價還價,這筆合同將爲納稅人省下14億美元。」

川普與波音談下來的合同價值39億美元,而原定的價格超過了50億美元。合同中的項目包括翻修當前的兩架座機,同時打造兩架新款「空軍一號」。

早在2016年底,川普就曾公開批評波音打造全新「空軍一號」的造價已經「失控」,並威脅取消訂單,波音公司CEO邁倫堡隨後向川普保證,絕不收取高價。

雖然川普的砍價讓波音少賺了利潤,但波音公司仍在聲明讚歎道,「川普總統爲美國人民談下了一單好生意。」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