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Fed主席:前景看好 持續逐步升息

美國新任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威爾,27日首次出席國會聽證會,他表示,美國經濟前景看好,持續逐步升息,有助維持美國經濟在正軌上。會後美股三大指數收黑。

2. 玩具反斗城亞洲事業賣誰?港富豪擬接手

彭博報導,已在北美聲請破產的美國最大玩具連鎖商玩具反斗城,正與亞洲合資夥伴馮氏集團洽商,出售亞洲業務的85%股權,而這筆交易可能使其亞洲事業估值達至少10億美元相當約292.3億元台幣。

3. 跟隨亞馬遜腳步 蘋果傳推醫療診所事業

外媒報導,蘋果今春將推出名為「AC Wellness」的診所事業,為自家員工與家屬提供服務。這是繼亞馬遜與摩根大通、柏克夏海瑟威合組醫療公司後,又一家重量級企業也跟進投入醫療事業。

4. 美國星巴克第一家典藏門市 強攻高階市場

美國星巴克公司今天將開設首間星巴克典藏門市,主打精品咖啡市場競爭策略,並推出氮氣咖啡。星巴克全美分店在2017年時,數量首次超越麥當勞,高低階路線競爭對手也相應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