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白線跨南北極 驚現Google Earth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8日訊】YouTube日前有頻道分享一個短片,從虛擬地球儀軟體Google Earth發現一條由南極洲延伸至北極,長達2萬公里的白線,橫越半個地球。

據了解,Google Earth的遠距離影像一般只能顯示地球的大型雲塊及天氣資訊,一般飛機的凝結尾很難看得見。

從上載的視頻可見到,這條白線卻類似飛機在高空所造成的凝結尾,且即遠又長,若要造成這麼明顯的凝結尾,飛機需要非常巨大,而且完全不停下及不改變方向的情況下,短時間飛越南北極。

有這種可能的只有以極高速飛行的新型噴射機才能造成。只有因此分析,這條白線應不是由大型客機所造成。

相關視頻:

該頻道也補充,白線可能是Google Earth系統出錯造成,誤將不同時間的照片合併呈現。

台灣曾於本月中旬在中部出現「一線天」的罕見景色,宛如天空被一條白線橫切成二半,不少人拍照PO上網路與網友分享。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