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僑團團拜 迎接狗年旺旺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週日,大紐約地區的僑團進行了2018年新春團拜,迎接狗年到來,請看報導。

鑼鼓聲聲、醒獅獻瑞,財神爺也大駕光臨。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上百僑界人士,聚集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欣賞新年表演,互賀新年。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說,2月6日台灣花蓮發生地震,紐約僑界紛紛出錢出力,讓人感動。

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儷文:「不管是花蓮天災,大家賑災捐款,還是歡慶的時候,大家一起互相祝福,恭賀新年,我們都是團結在一起的,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大家互相拱手鞠躬,用國語和廣東話來拜年。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黃正杰:「在新的一年,2018年,我們共同攜手合作,為我們的中華民國台灣,貢獻心力,也為我們的社區服務,盡我們海外華人的一點努力和心力。」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 蕭貴源:「希望旺旺旺,台灣人就是說,什麼都很旺以後,大家都會很幸福、快樂、平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