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院非法改停車位 紐約居民籲市府嚴控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布魯克林班森賀由於新移民的增加,停車位越來越緊張,而有些房產業主前院非法改建成停車位,使其它車輛,無法停在改建後的街邊,導致街邊停車位迅速減少。附近居民目前通過各種方式,呼籲紐約市府加強管制。

從康尼島搬回班森賀居住的吉姆斯•沙利文(James Sullivan),發現這個社區與以前他住在這裡的時候相比,停車位少了很多。

班森賀居民James Sullivan:「過去幾年裡,很多人沒有遵守路沿法規,他們私建車道,前院改成停車位,他們自己設定停車路沿,然後掛上禁止停車的標誌,這給社區帶來問題。根本就沒有地方趴車了,可能在7個街區之外找個泊車位,還是開車轉了一個小時才找到的。」

街邊的路沿是屬於紐約市府的財產和管理範圍,按法律,房產業主不能私自改建路沿,鋪設車道和改建停車位。紐約市府在2009年曾加強對前院改停車位的執法,但是由於投訴越來越多,造成案件積壓。社區反而看不到改變。附近居民除了撥打311投訴外,也找民選官員反映情況,呼籲市府加強執法。

班森賀居民James Sullivan:「市府需要管制,因為紐約市的路沿不能動的,原有的路沿不能改成車道。」

紐約市議員紀思庭(Justin Brannan)對此回應,有些案例比較複雜,市府有時很難追查到底什麼時候,是誰改建了路沿。

紐約市議員紀思庭:「如果購買房產的時候,路沿已經被改建了。市府沒有明確的法規,到底誰應該把路沿改回原狀。」

紀思庭表示會持續關注這一問題,他的辦公室也會幫助處理居民的投訴。同時,他希望房產業主能考慮社區的需求,不要擅自改建。

紀思庭:「這對周邊的居民不公平,對於那些守法的、沒有改建前院的業主也不公平。而且對環境也不好,街區會少了綠色,少了花草植物,也不美觀。」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