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逐2020連任 川普任命數字天才操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27日)任命其政治顧問帕斯卡爾為競選經理,為競逐2020連任早作準備。帕斯凱爾是頂尖數字技術專家,是川普2016年競選顧問之一。

福克斯新聞報導,現年42歲的布拉德•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出生於堪薩斯州托皮卡(Topeka)。在2010年進入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前,他花了15年時間創辦自己的公司。

作為頂尖數字運營專家,帕斯卡爾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參與川普競選團隊工作,並掌控川普競選團隊的數字部門,表現出色。

《華盛頓郵報》稱帕斯卡爾為「幫助川普贏得競選的天才」。他推動競選團隊投資社交媒體廣告。報導稱,因帕斯卡爾的推動,川普競選團隊向臉書發送數千個廣告版本,獲得廣大的回應。

在川普勝選之前,帕斯卡爾一直不被人所知,但他像康威(Kellyanne Elizabeth Conway)一樣,表現出對川普的堅定忠誠。這次川普任命帕斯卡爾為競選經理,其擔任的角色更受關注。

帕斯卡爾告訴《德克薩斯論壇報》:「川普先生給了我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機會,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他贏得勝利。」

川普的白宮團隊成員也對帕斯卡爾的能力給予熱烈讚揚。白宮高級顧問、川普女婿庫什納在一份聲明中稱,帕斯卡爾針對2016年競選活動的運行方式,提出了一套嚴格的技術和數據驅動方法。他的領導才能和專業知識將有助於建立一流的競選活動。

現年71歲的川普去年1月20日就職當天,便已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提交意向書,表示打算競選連任。

被視為「政治素人」的川普上任以來,交上的政績清單令世界刮目相看。今年2月初,在蒙莫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民調中,川普得到42%的滿意度,比去年12月在相同民調中的32%高出10個百分點。

另一份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s)的總統工作滿意度民調顯示,有49%的選民表示滿意川普的工作。這是川普去年6月中旬以來的最佳民調數值,也高過2016年投票給川普的普選選民比例46.1%。

全美國會共和黨委員會主席斯蒂弗斯(Steve Stivers)表示,沒有任何總統在上任後第二年就見到工作滿意度上升,除了川普總統。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