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醜聞曝光 佛州警長指令下屬替自己群起辯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8日訊】美國佛州校園槍擊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地警察的瀆職醜聞近日成為新聞焦點。更讓人大跌眼鏡的是,美媒26日揭露,涉事警長為避免解職,居然指示下屬們群起為其辯護

2月26日晚,福克斯新聞(Fox News)「Ingraham Angle」節目主持人勞拉•英格拉姆(Laura Ingraham)獨家拋出了佛州布勞沃德縣(Broward County)警長辦公室的內部電郵,郵件指令該縣警察們為其四面楚歌的警長艾斯瑞(Scott Israel)辯護

英格拉姆說,該郵件來自一名消息人士,其準確性得到了另一消息人士的確認。

該郵件敦促布勞沃德縣警察局的所有人員大力支持艾斯瑞,因為「他發現自己正對抗媒體的一系列指控」。

郵件寫道:「他同我們保持一致,現在,我們必須同他保持一致。」

英格拉姆表示,警局應把重點放在起底發生的事情,而不是拯救艾斯瑞的工作。

英格拉姆認為,艾斯瑞為保全自己一再進行辯護公關、並批評全國步槍協會(NBA),這個內部郵件是他領導警察局為自己進行辯護公關的繼續。

英格拉姆呼籲川普總統下令,讓司法部針對槍擊案和布勞沃德縣警察局的相關行動開啟調查。

連日來,艾斯瑞面對媒體的質疑和指責,一邊堅決拒絕辭職、一邊極力為自己開脫。

25日,艾瑞斯在接受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非常乾脆地推卸責任。

當主持人問他,如果警方沒有忽略案發前民眾的多次報警、是否就能避免慘案發生時,艾斯瑞居然振振有詞地說,「我們理解每件事做得並不完美」,但那就是生活。他甚至狡辯,「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洛杉磯、芝加哥或任何其它城市,也不會每個人都表現得很完美」。

25日,他甚至還告訴佛州NBC 6電視台記者:「我給了他槍。我給了他徽章。我給了他訓練。如果他無心進入(教學樓),那不是我的責任。」

一些槍擊案倖存者呼籲艾斯瑞下台。佛州眾議院議長理乍得•科科蘭(Richard Corcoran)聯合73名共和黨議員致信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要求開除艾斯瑞。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