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廢國家主席任期 中國巨變開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7日訊】【今日點擊】(3087-1)

提要
國家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將從憲法中刪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有另外節目中的一期節目,我明確說中國巨變開始。中國巨變,中國政壇的巨變,整個社會的巨變在週末開始了。應該這開始的節奏呢相當的快,快的原因呢是他把時間擠壓到最後了,把時間擠壓到最後了,沒有退身步了。早在2013年三中全會結束之後,當他拿出這個,習近平拿出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那是當年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唯一的成果,沒有任何經濟政策的出台,沒有任何國家管理出台。

我當時跟大家解釋說,那他為中國巨變開始做,開始了他的做法,真正開始了他的做法。那在2013年的11月下旬,他開完三中全會之後,在12月的5日抓了周永康,第一。首先在他的內部,先向當時政治局常委中最具實力,權力蓋過胡錦濤和溫家寶的政法王下手,先抓的周永康,那15天之後抓了李東生。而抓李東生,李東生的官位卻是一個非法的官位,610辦公室主任。他把610辦公室主任放在最先,他把公安部副部長的官職,國家官職放在最後。

2014年初大概1月20幾日,那離岸資本的內容曝光。那是非常明確的曾慶紅面對習近平的做法,王岐山的做法,驟然反擊。而被曝光的人,全是跟著習近平前後,習近平、王岐山、溫家寶前後左右的人。跟江澤民、曾慶紅,也就是被習近平反腐打擊的人,一個都沒有。當時我舉的例子,我說這個曾慶紅也太絕了,想把自己洗得太乾淨,那會得痢疾的,有潔癖的人一定會得痢疾的。一洗乾淨,事就不一樣,2014年。

所以這是開啟了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對壘江澤民、曾慶紅整體前朝官員的,整個真正的反腐的概念。黨內絕對的相互決殺,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而他根本性的改變,從2013年他一出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就造成了當他在黨的體系中沒有任何權力可言,沒有任何人馬可言的時候,他重新樹立國家權力機構。從零建立起國家權力機構,來對壘黨領導一切,這是他唯一能夠獲得權力的過程。那這是整個經歷了4年,應該4年多一點。按照中共的體制上說,那應該是正好5年一期。

那原因呢就是今年的三中全會呢今天召開,它提前了多半年,2月分。那我們知道當年的三中全會,上一期的三中全會是11月分,所以它提前了10個月。召開了新的三中全會,兩個三中全會為標記,利用了4年實際用了4年的時間,習近平在完成他的權力大搬運,權力大搬運,權力大轉移,用國家體系否定黨的權力體系。而他的否定的過程用的誰呢,用了鄧小平家做祭旗。所以否定了鄧小平1978年以來,也就是十四屆三中全會以來所有的政策,這是24日出的事情。24日早晨說完,24日晚上突然放風說,習近平在這個將要進行的修改憲法中呢,去掉了國家主席的,去掉了國家主席的只有兩屆任期的限制。先用英文出來的,後來中文出來,驟然引起了軒然大波。

BBC是這麼報的:中共中央提議,將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從憲法中刪除。1982年之前中國有3部憲法,1945年是第一部憲法,主席任期為4年,並且行使職權到下屆人大代表選出的下一屆主席就職為止。第一任國家主席,是毛澤東自己。到了1959年他下來,給了這個劉少奇,1959年。59年中間好像沒有開會,所以59年這個劉少奇任職。到10年後的1968年劉少奇被殺,他被打死在國家主席上。

國家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將從憲法中刪除?

我在跟大家講解3次血月的時候,講過第二次血月就是1967年到1968年。前後的時間,當時的毛澤東是共產黨主席,那時候共產黨不叫總書記,鄧小平是總書記。後來鄧小平被打倒了,所以他是黨的主席,黨的主席殺了國家主席,這是當時毛澤東幹的。因為劉少奇用他國家主席的身分,在挑戰毛澤東。在劉少奇死之後,中間出現了宋慶齡和董必武是國家副主席,而在中共整個政壇中沒有國家主席。時間延續到1975年,毛澤東死之前,憲法決定,取消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和副主席的職位。大家聽懂了,國家主席在共產黨的概念中是個狗屁,是個沒有用的東西。

到了1978年通過的憲法依然堅持不設國家主席,1982年通過82憲法才恢復了國家主席一職。1982年是鄧小平上台,1978年鄧小平還沒上台,他沒掌握軍權。後來到了1979年打了自衛反擊戰,他獲得軍權。然後到了1982年通過82憲法,1979年14屆三中全會否定文革,否定了毛澤東。所以1982年憲法恢復了國家主席一職,目的是分化權力。在分化權力的過程中,李先念成為國家主席曾經是國家主席,鄧小平是軍委主席,胡耀邦跟趙紫陽是黨的總書記,就給分了,他們都給直接給分了。

而分的過程中造成了老人干政,那是出現了顧問委員會,所以這個趙紫陽跟胡耀邦都被他們殺了。大家聽明白了,國家主席在黨的概念中是個狗屁。今天習近平把狗屁給頂上去了,為什麼,完成他四年前根本性否定黨的領導的過程,就這麼回事。而這否定黨的領導的過程的關鍵,他是把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是他的手段,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是他的目的。當進入憲法成為目的的時候,他立刻要求在星期六的時候,在政治局開會的時候他再次提出,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超越憲法。

組織是誰,跟政治局的人說組織就是黨,中國共產黨不能超越憲法。如果他跟民間組織的話,他到統戰部去講話,他到政協去講話,他甚至可以到人大去講話,但他不要在政治局講話。當在政治局講話的時候,打的就是政治局的,黨的最高權力系統,所以這是中國劇變。那但是所有人都說他走向獨裁,包括大媒體都說獨裁,笨蛋。沒有任何一個黨國用國家的權力進行獨裁,一定用黨的權力和個人的權力獨裁。他要去強調黨的一切和軍委的一切的話,他就不用費這勁兒。

鄧小平用軍委主席殺了人,廢除掉胡耀邦跟趙紫陽。毛澤東用黨的主席殺了劉少奇,發動了文化大革命,包括把習仲勛差點打死,他不用國家主席。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巨變,中國巨變帶動世界巨變。開春了開始了。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