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認愛陳語安?兩人低調祭拜過世吳媽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7日訊】影視歌三棲藝人吳克群,3年前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日前疑似傳出新戀情。當被拍到載著陳語安去祭拜因病過世的吳媽媽時,他並未直接否認兩人交往,僅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私人空間。

據台媒《蘋果日報》報導,吳克群26日被拍到與陳語安一起從住處走出。隨後他開車載著女方,一起去祭拜前不久因罹患肺腺癌過世的媽媽。

報導指,吳克群並未否認兩人交往,只是希望外界給予私人空間。他透露,去年他到大陸拍攝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電影《為你寫詩》,陳語安代他付出很多,「她在媽媽生病到臨終前,一直陪伴及照顧」。因此他表示,「非常感謝她。」間接承認兩人的戀情已獲吳媽媽認證。

消息稱,吳克群在大陸拍戲時,陳語安不忍他蠟燭兩頭燒,抽空飛到大陸低調探班,為吳克群及其媽媽互相傳信,讓吳克群放心工作,也體貼陪伴他走過喪母悲慟。

交往已超過半年的兩人相當低調,加上雙方都忙於工作,幾乎沒在臉書和微博等社交網站透露任何信息,身邊的好友也對兩人的戀情守口如瓶。

吳克群早前受訪時表示,他自己心儀的女生是個性直爽和表裡如一的類型,而且最喜歡女生素顏不化妝。

25歲的陳語安2009年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出道,外表甜美可愛如鄰家女孩,有「台版北川景子」之稱,非常符合吳克群心中的理想型。她曾為周杰倫、蕭敬騰、炎亞綸、曹格等歌手擔綱MV女主角,近年也拍攝了多部影視作品。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