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炫茂和模特韓惠珍熱戀中 因綜藝節目結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7日訊】27日,韓國主持人全炫茂和知名模特韓惠珍正式公開了戀愛關係,兩人因共同出演的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點看)而結緣。

全炫茂韓惠珍所屬經紀公司均表示:「兩人確實在交往中,目前兩人的感情非常好。」並提到兩人是通過出演MBC的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而相識相知,發展成為戀人關係。而此一消息公開後,也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去年3月份,全炫茂和韓惠珍在節目中曾一起登山,兩人相互照顧,韓惠珍給全炫茂繫鞋帶等的場面播出後,觀眾們都曾建議兩人交往。

先前在《我獨自生活》的畫報拍攝時,劇組曾問韓惠珍「如果有全炫茂這樣的男朋友如何」,韓惠珍說「也不錯」。劇組又向全炫茂提問了相同的問題,全炫茂的回答也是一樣的。

全炫茂原為KBS主持人,現為自由藝人,參與過許多熱門綜藝節目,有《明星金鐘》、《我獨自生活》、《非首腦會談》、《大腦感性時代問題的男人》、《Master Key》等節目。韓惠珍則是韓國頂級模特,1999年正式出道,曾多次出演綜藝節目。

──轉自《大紀元》(記者樂慧萱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