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11場演出落幕 色盲症老闆驚見絢麗色彩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星期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十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開創了八個公司的成功企業家和公司老闆看了演出紛紛表示,神韻的舞蹈、音樂和故事非常精彩。最令人震驚的是,一位色盲症老闆神奇地看見了絢麗色彩。

營銷公司老闆Brian Tusch: 「很美!非常鼓舞人心」


心理治療師Daniel Rosenbaum 博士:「我很喜歡神韻。舞蹈很壯觀,故事很精彩。真正傑出的演出!服裝超凡脫俗。」

健康飲食公司老闆Erin Fenoll:「演出充滿了活力。優雅的舞蹈動作、編排以及舞蹈家的默契配合讓人倍受鼓舞。而道具、色彩和服裝就像是彩色萬花筒,美麗極了!」

企業家Tom Ervin:「神韻樂團非常壯觀。管弦樂隊和舞蹈演員的配合異常精準。我非常喜歡。謝謝神韻。」

神韻故事打動了底特律主流社會觀眾。

營銷公司老闆Brian Tusch:「有些故事觸動人的心靈。」


心理治療師Daniel Rosenbaum 博士:「那個被共產黨毆打並關進監獄的故事引起了我的注意,因為我聽說過中國的宗教迫害,那就是其中一個迫害故事,詮釋得非常好。」

健康飲食公司老闆Erin Fenoll:「我深受感動,整台演出都讓人感動。」

讓營銷公司老闆Brian Tusch 先生震驚的是患有色盲症的他看見了神韻舞台上繽紛色彩。

健康飲食公司老闆Erin Fenoll:「對我來說,打動我的是繽紛的色彩。那舞動的明亮黃色,讓我目不暇接。」


營銷公司老闆Brian Tusch:「我有色盲,但我可以看到某些色彩,這些色彩對我來說閃閃發光。我能夠看見那些色彩,這讓我很震驚。因為這些色彩在我心裡閃爍,我可以看到他們,他們幾乎跳出來了,我能從內心感知這些我看到的舞台色彩。」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