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推史上最大iPhone 採雙SIM卡設計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歐盟擬對科技巨頭加稅

路透獲得一份檔案顯示,歐盟委員會希望,對亞馬遜、Google和Facebook等大科技企業,按用戶所在地、而不是總部所在地,以占營業收入1%-5%的通用比例徵稅。

2.中吉利董座成戴姆勒最大股東 德質疑動機

浙江吉利汽車董事長李書福,日前以約90億美元收購賓士母公司德國戴姆勒集團9.69%股份,成為最大股東。德國經濟部長表示,政府將對本案「格外戒慎警惕」,認為吉利作為戴姆勒的競爭企業,需要就入股動機作出解釋。

3.蘋果傳推史上最大iPhone 採雙SIM卡設計

彭博周一引述消息報導,蘋果今年將推出3款新的手機,其中一款將會是史上最大的iPhone,螢幕可能接近6.5吋,並採用雙SIM卡設計。另外還有與目前iPhone X尺寸相同的升級款,以及一款平價版。報導稱,蘋果已和供應商進行生產測試,預計今年秋天公佈新款手機。

4.兩岸面板專利戰 群創開第一槍

鴻海集團旗下、台灣最大面板廠群創26日宣布,已在中國兩地法院,對當地第四大面板廠惠科集團與其相關企業共提出17件專利侵權訴訟,要求即刻停止侵權行為,並全面停止生產侵權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