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員因公殉職 30年後獲街道命名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30年前,紐約市警局的警員拜恩在執勤時,遭到槍擊身亡。今天,紐約市府舉行了紀念儀式,並將一條街道以他的名字命名。

掀下黑布,直升機呼嘯而過,在紐約皇后區103市警分局旁邊,多了這個以愛德華·拜恩(Edward Byrne)命名的街牌。

拜恩的哥哥、NYPD副局長Lawrence Byrne:「這對我們家庭是無比的榮幸,對我們大家都是一種安慰,是一種非凡的善舉和紀念。」

拜恩(Edward Byrne)出身於警察世家,於1986年加入警隊,在皇后區的103分局工作。拜恩在1988年的2月26日執行任務時,遭到毒販槍擊身亡,享年22歲。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這個時刻,我希望代表850萬紐約人,感謝拜恩的家庭,並致以最深的敬意。」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我看在座各位,可能有經歷過70、80、90年代的人,當年這座城市是什麼樣子?它沒有因為意外而改變,而是因為很多人不辭勞苦、很多人犧牲、很多人受傷(而改變)。」

從今天開始,警員拜恩將會以另一種方式,永遠的跟103分局待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