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可可案持續發酵 或重挫州長庫默選戰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紐約州長的前任高級助手波可可貪腐案,持續發酵,由於庫默與波可可關係十分密切,外界指,波可可或許會成為庫默競選連任路上的,一顆定時炸彈。

最近一段時間,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的日子不太好過,只要出現在公開場合,就會被記者追問與波可可案相關的問題。

庫默前高級助手波可可(Joseph Percoco)的貪腐案件,已經在曼哈頓聯邦法院審理了5個星期,波可可被指涉嫌與妻子索取紐約上州幾家公司超過30萬美元的賄賂,為這些公司換取紐約州府的撥款項目,而政治說客托德·豪(Todd Howe)在法庭上,以中間人的身分證實了這一點。

儘管檢察官沒有對庫默的直接指控,但隨著庭審的進行,也讓庫默政府的醜聞暴露在民眾的視線中。這給今年尋求競選連任紐約州長的庫默,帶來不小麻煩。

根據法庭信息,波可可在2014年離開州政府轉投庫默競選團隊期間,依然可以使用州府核發的特殊門卡進入原來的辦公室,以及干預政府事務,這些都違反紐約州法律。紐約州共和黨主席寇克斯(Ed Cox)認為,辦公室就在波可可隔壁的庫默,不可能不知情,寇克斯已致信檢察官辦公室等部門,呼籲調查庫默。

紐約錫耶納學院(Siena College)本月的一項民調顯示,庫默在好評率、工作表現和連任成功率上,都有明顯下降。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