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參選人弗蘭克:推行庫默反腐行政令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德弗蘭克今天再次批評州長庫默,認為他說一套做一套。德弗蘭克說如果他入主州長辦公室,會加強庫默簽署的反腐行政令的執行。

庫默出任紐約州長之初曾簽署行政令,規定州長若從其僱員或相關被任命者那裡獲得競選捐款是違法的。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共和黨州長參選人之一的德弗蘭克(John DeFrancisco)認為,庫默說一套做一套。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共和黨州長參選人John DeFrancisco:「問題在於,如果你要當反腐州長,至少你要遵守你自己制定的規矩,所以他提議的所有反腐法案實際上毫無意義。你能多次欺騙但不可能一直騙下去,隨著(波可可)貪腐案審訊的繼續越來越明顯地看出來庫默說一套做一套。」

如果他進入州長辦公室,會嚴格執行該行政令以避免腐敗的發生。而要改變所謂的州府腐敗氛圍,除了要遵守已有的反腐法律法規,德弗蘭克認為人品更為重要。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共和黨州長參選人John DeFrancisco:「最好避免腐敗的方法就是選擇政治的人做州長。已經有足夠的典型反面例子記錄在案了,包括州長親密盟友正在被起訴,前州參院多數黨領袖斯克羅斯(Dean Skelos)被起訴,前州眾議院議長蕭華(Sheldon Silver)被起訴。所以你當然可以指定任何需要的法律,但如果沒有正值的人在位,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

德弗蘭克是紐約州議會資深議員,在其40年的政治生涯中,從沒有輸掉過任何選舉。與其競爭共和黨州長提名的還有前紐約州伊利郡郡長"詹布拉"(Joel Giambra)和眾議院少數黨黨鞭科爾博(Brian Kolb)。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