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正月初八 數萬訪民擠爆中共信訪局

2月23號正月初八,位於北京的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爆發大型群體上訪,數以萬計的各地訪民把信訪局接待站圍擠得水泄不通,期望自己的冤案能夠得到昭雪。

2. 北京警方突然搜查在京訪民住處

2月25號深夜,北京房山區閆村派出所的4輛警車和十幾名警察,到訪民居住的大董村挨家挨戶搜查,孫東升、楊金芝等近十名訪民被強行押上警車送往久敬莊,目前已經與外界失聯。

3. 維權律師李柏光突去世 死因引質疑

曾獲美國民主基金會獎章的中國維權律師李柏光,2月26號凌晨突然去世。據說,李柏光2天前確診肝癌晚期。美國對華援助協會強烈質疑他的死因,懷疑另有內情。

4. 余文生妻兒被禁止出境

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因為被指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被監視居住。他的妻子許艷和兒子2月24號計劃經深圳羅湖口岸前往香港,但被邊檢人員以「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為由,禁止他們出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