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門調查 川普:民主黨備忘錄什麼也不是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在美國國會共和黨就通俄門調查發表備忘錄、指則調查存有偏見並濫權後,民主黨國會議員作出反駁、週六公布了部分修訂後的民主黨備忘錄。不過,川普總統稱,民主黨備忘錄什麼都不是,只是證實了共和黨備忘錄所揭示的真相。

有關通俄門調查的共和黨備忘錄是本月稍早公布,指稱民主黨人資助的研究促使聯邦調查局(FBI)監聽總統川普的前競選幕僚佩吉。

民主黨作為反駁的長達10頁的備忘錄,部分修訂後於星期六發布。民主黨備忘錄稱,司法部及FBI在兩年前總統大選期間,依據《外國情報監聽法》向外國情報監聽法庭申請手令,監聽川普團隊外交事務顧問佩吉的對外通訊時,並沒有忽略重要信息,也沒有濫用法律窺探川普團隊的競選活動。

福克斯新聞節目《珍妮法官的正義》星期六晚上對川普總統進行了電話採訪。川普說民主黨的備忘錄「什麼也不是」,並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民主黨籍亞當-希夫, 謝安達提出批評

美國總統川普:「你看到希夫舉行會議後召集記者,突然就有了新聞,他不應這樣做,可能違法,你知道,他參加委員會會議,會洩露各種信息,當然這份備忘錄什麼也不是。」

川普說希夫遺漏並歪曲了關鍵事實。川普還表示,民主黨的備忘錄恰恰證實了共和黨備忘錄(又稱紐恩斯)揭示了事件的真相。

白宮副發言人-沙赫稱民主黨備忘錄這是「受到政治驅動的文件」,「含有未經證實的指控」,也「沒有回答共和黨版備忘錄提出的嚴重疑慮」。

新唐人記者嚴楓、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