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愛女地上撿蘋果吃 Tony:謝謝妳清潔地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6日訊】隋棠與Tony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生活美滿的她,24日在IG貼出1歲愛女在家玩耍的影片。只見蹣跚學步的Lucy走到一個角落,撿起地上的一塊蘋果就放在嘴裡。Tony見狀非但沒阻止,還用英語對女兒說:「謝謝妳清潔地板。」

影片中,Lucy身穿橘色草莓圖案的小裙子,頭上紮的小辮上還綁了一朵小花,腳上穿著小球鞋,模樣相當可愛。她在地上的軟墊子上走來走去,開心地一會兒向坐在沙發上的爸爸撒嬌,一會兒笑著朝掌鏡的媽媽走去。

1歲的Lucy雖然走路有些踉踉蹌蹌,但幾次跌倒後坐在地上,都很勇敢地獨自爬起來。隋棠和丈夫Tony沒有出手去扶起女兒,只是微笑地看著,非常自豪地欣賞著女兒在練習自立。

A post shared by Sui Tang (@suitangtang) on Feb 24, 2018 at 6:49am PST

不僅如此,Lucy還突然獨自朝一個角落搖搖晃晃地走去,突然蹲下撿起撒落在地上的一塊蘋果,直接就放進小嘴裡,速度快到隋棠即使想阻止也來不及。

Tony看到這一幕後更是「處變不驚」,很淡定和幽默地對女兒喊話:「Thanks for cleaning the floor.(謝謝妳清潔地板)。」令隋棠忍俊不禁。

雖然每本育兒經各不相同,但隋棠夫婦對小孩的這種放養式教育,被網友讚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